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我知道今日是大型醋碗现场
但是不妨碍我舔吴邪
他怎么360度都好看?为什么?

接下来又是大型“我终于活成你的样子”的现场,黎簇已经彻底吴化,治不好了,居然每句话都记得,我18岁那年可是连课文都背不下来(不是)
不过这一段讲道理还是蛮虐,想起吴邪之前要他珍惜当缩头乌龟的日子,那个时候黎簇还可以懵懵懂懂有自己的小九九赌赌气,心理肯定想着“反正吴邪会带我回去,反正以后不会再来了”。
然而这次自己选择上路后终于要扮演那个有担当的角色,已经没有人给他躲,比他年纪大的梁湾也是要靠他,黎簇已经俨然成为了团队主心骨,但是吴邪却是他的主心骨。我是真的很期待吴邪出现后他又会像之前那样在吴邪面前撒撒娇,也可以完全理解他在吴邪意外在沙漠中出现时为什么会一脸开心,是我的话自己心里的依靠突然出现,我就肯定控制不住哭出来了。

接下来是一次继上次疯狂发言“吴邪不是变态“之后再一次在杨好面前维护吴邪的现场
“地图没有错!“
“听不懂人话吗!”
“你什么意思啊!”
“就按着地图走!”
可以可以,小狼狗已经会熟练的护主了(不是)
黎簇对吴邪已经是完完全全的信任,那怕他本人没有出现,但是黎簇已经潜意识里觉得他说的话以及他给的信息肯定是对的,茫茫沙漠里吴邪给的所以信息都成了他仅有的依靠
(当然不排除队友太菜鸡的原因)

其实这一集是在讲黎簇的各种成长,在套话梁湾这里真是惊到我,这里他已经摆脱了装逼而是真正在自己动脑学以致用,真是感天动地,相比之前的略带装逼的言论,这一段我才真正感受到黎簇长大了。

还有今日小花的一句“小三爷”,直接感叹多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花爷应该也快下线了
(虽然我觉得花爷这里是做样子,不过应该会被打脸吧)

随后发一张黎簇的有声图片
来表达我对于明天吴邪回来的心情
这是爱情回来的声音啊

评论(10)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