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今日的爱情出现在片头和相机里
我真的不是一般的想他了
片头可真好看,吴邪可真是360度都好看

以及我知道黎簇篝火边这段本来是要来姐弟cp的,但是从中突然窜出了对吴邪的深情告白我真的被甜的一脸懵逼

还不是一般的深情那种,是改变人生那种(大哥他绑架了你还有你父亲啊)
还有黎簇,你为什么在撩妹半途说起吴邪?你别怕是情到深处吧
说到最后还故意打岔掩盖性的提起他爸爸,屏幕外的我和梁湾露出来一样玩味的表情(不是)

梁湾在这整段话也都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他,一脸:老娘知道你对吴邪有意思你就tm装吧
的表情

我算是知道了,黎簇哪里是斯德哥尔摩他就是喜欢比他年长的(不是)
或者是被吴邪调教得变得开始喜欢年长的,毕竟他之前还喜欢什么张薇薇呢,后来就变成“我只是无聊逗逗她“(嘻嘻)

还有他无意识用吴邪教他的招数装逼
在看到吴邪的录像带后本来淡定装逼的态度直接变成整个人狂躁又激动,甚至闪出泪光

发现这两段关于吴邪的桥段黎簇的情绪表现得截然相反,一面狂躁,一面温柔。在看录像时怨恨他,面带泪光,边发疯骂他王八蛋人渣,但在回忆时心中带着释然,亲近又想念他,一字一句缓缓地道出“可后来我遇见了吴邪“。在面对别人时不自觉变成了吴邪的样子,但在面对吴邪时又一瞬间变回了自己的样子。
“温柔狂躁,思念怨念,悲喜欢忧,都是因为你,甚至不知不觉,我事事都带上了你的样子”

明明吴邪不在,但是他在黎簇身上投下的影子已经那么明显
我想起书里吴邪自己说过
“那孩子身上,有我种下的恶魔”
居然如此应景

是不是年少时不能遇见这么优秀有魅力的人,见一次,就会负一生

在预告里吴邪上线了,我高兴的就和黎簇一样叫出了声
实在是太想念他了,他一出现整部剧又回到了电影质感,我可真是跪下了
我的爱情终于从沙海出现了
我这周终于可以和吴邪谈一场恋爱了

评论(13)

热度(61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