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我的爱情终于还是淹没在了沙海,本来还想看他演完整个宇宙的😭,也不是说那个演员不好,只是,😢😢已经完完全全接受他演的了😢😢,现在看书的时候,脑子里已经把角色对上了,这下我可要怎么办😭。

我都可以想象到时候那部播出后,首页都变成了那个演员的名字😢,大家好像都会完全忘记他演的那么好一样😭
我好不甘心啊😭😭,他明明演的这么好😭,明明那么贴合,明明层次这么丰富😭为什么不接下这部,再下一次凡😢😢
不过我也知道他挑戏的标准,他挑剧本,团队还有角色,我也只能自己安慰说不定是这次这个cast或者剧本他不满意😭或者是角色他觉得不那么OK😢,或者他不想被定型,再不济就是片方要求之类的,但是说到底还是我想他演啊,心心念念的都是他😭。

但是这也太遗憾了,我的爱情甚至没有出现一整部剧,哪怕现在刚官宣,下面评论都已经刷的那一长溜好评,甚至连“观望““难过““为什么“这几个字个字都几乎没有出现,让我实在没有勇气说出自己的想法😭,这仿佛大家当他的沙海邪不存在一样,仿佛遗忘他的前兆😢。

当初他沙海官宣时也有很多人(甚至包括我)不看好他,我也看到了当时他定角色那条官微下面重复的好评,但是往下拉还是有异议的声音,我觉得这才算正常的评论区😢,哪怕上面是一溜好评,但是往后翻也还是有不同的声音。私以为各抒己见才是评论本身的目的,怎奈何那位太火,粉丝太厉害,我真实抱拳。
我是真心希望重启我也能做沙海这样的真香党,我并不讨厌那位,我也爱吴邪,我也希望那位能诠释好的,但是总有种梗梗的被压住说不出话的声音,实在不舒服(尤其在微博)

但是说到底真是太难过太失落,这得到了又失去的过程也太痛苦了,本来想说还不如没得到过,但想想还是觉得他演过这个角色真是太好了😭,起码有个念想,起码和由他演的这个角色谈过恋爱了,哪怕想到下次分开就是分手,整个人都心痛的无法呼吸😭,他也算给过我们快乐了😭😭。
在我心中他演的邪帝已经是后人无法超越,是我的白月光了,我真心的谢谢他接了这次这部,谢谢他演的这么好,也谢谢他给过我这一场梦啊😭😭

(以上全是个人见解,只是想表达一下感情)

评论(54)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