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本篇多箭头预警,内含瓶邪,邪簇,簇邪,若踩雷请勿入)


p1.2 今日活在照片里,平板里,还有活在片头的爱情。
片头的吴邪可真是诱惑(x),我就是他摸来摸去的那块布

吴邪今日下线两集,无比想念他的我只能在照片和片头抠他的镜头抠糖吃,我的爱情只有短短几十秒,我知足😢知足😢知足常乐🙃
(知足个屁啦好想你啊吴小三爷😭)

p3我仿佛看到了吴奶奶,霍仙姑和吴老狗当年的大三角,明朝暗讽的,笑死我了

p4.5奶奶你的直觉真好,一下子看出你孙子在外面有人,只不过算漏了,孙子在外面找的可不是女人是个男人啊😂😂

不告诉你哪里是怕您有意见,要是告诉你你孙子和张家族长在一起,怕你估计一下子受不了背过去😂😂
(而且坐你面前的才不是他儿子,也是想泡你孙子的男人啊!(狗头)

p6承包今日的小满哥和白蛇小哥
(可是为什么我一看到白蛇小哥就会在想,刘丧那个傻逼会找谁来演?)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