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冲着可以和两个东出昌大谈恋爱看的,看完酸成柠檬精,女主演员居然97年的,就可以和东出亲亲了,才比我小一岁啊,人生啊

    电影看评论两极分化好严重啊,自己觉得拍的很好,感觉在旁观一场爱情实验。对爱情类电影很抵触的我难得觉得这部不错,在戛纳拿奖也是名不虚传吧。

   (剧透预警)

    我要是女主我肯定也会毫不犹豫拉住麦子的手,和他私奔。这个人衣冠不整,蓬头垢面(没有垢面),却萦绕着一股神秘又洒脱的气质,而且样貌出众。刚刚认识你察觉出你有好感就直接用那样的眼神注视着你并亲上,路边出车祸可以就这样倒在地上不管周围的人亲起来,谁不爱呢我就问,谁不爱啊,我万年不心动的老阿姨心跳都120迈了,隔着屏幕魂都被他的眼神勾走了何况女主,说女主渣,但我表示完全理解,世间毕竟没有完全理性的人

    亮平真是好男人,对女主百依百顺,温柔细心,耐心体贴,积极上进,简直就是别人家男朋友的蓝本,(救命,我也好爱dbq我都要不行吗(x),他体贴入微,给人无尽的安全感和依靠,也就是这样让女主最终放弃了和麦子的私奔回到亮平请求他的原谅,但是亮平最后就算是原谅了也还是说“我再也不会信任你了”


“这条河真脏”“但是很好看”

河流不平静也不清澈,肮脏又曲折,变换着各种形态

但是就是很美

不是吗


东出昌大演麦子的眼神真的杀我,我就问谁被他这样盯着不心动?就问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