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看完视频有感而发胡言乱语,大家都知道是谁,我实在不想加小哥和那个演员的tag,真的不值得)     

        逛微博的应该都知道沙海里某一个演员在糊掉的边缘疯狂试探,我现在深刻检讨自己当初有那么一丝丝喜欢他和看好他。

        其实客观想想他的打戏其实真的蛮不错的,眼神也确实蛮清冷空灵,我想我当初也大概是实在没有找到演小哥演的顺眼的演员所以饥不择食觉得他演的很好,而且稍微另我自己宽慰一点的是,沙海完结以后我就一直在粉两位主演没怎么关注过他了,我真正爱的是角色而不是演员,当然也并不排除沙海之后也爱了不少优秀的演员,是谁大家都心里有数不必赘述。

        这位其实演的小哥确实有可圈可点之处,令各位在他身材偏瘦的基础上依然觉得他演的小哥可以接受,所以对这次视频的态度我倾向于:

1,这种视频被发出来不是太傻就是被搞了。

2,能不顾及风险录这种视频而且还肆无忌惮的说那种话的人某种程度上说明他也不算是爱惜羽毛的那类人。

3,在视频里对两位美女(大概)网红左拥右抱这件事大家似乎没有那句“我接了盗笔三就一年不用工作”那么在意,虽然我本人看的不太舒服,但是算了,圈子如此,世道如此,大家可能都对这种事情心里有数见怪不怪了。

4,对于那句令大家群起而攻之的话,其实仔细想想挺客观的,他有沙海这个跳板,而且盗笔急需一个噱头来将观众拉回来,那么“沙海里的神仙张起灵出演盗笔张起灵“这个噱头就满分,给他出演的钱肯定不会少,说一年不用工作应该是真的可以不工作的。不过大家对此生气的原因是什么呢,大概是真的令人失望吧,原本以为是个认真演戏非常敬业对原著非常认真的演员,突然来这么一下,就差大吼一句“盗笔系列就是我的摇钱树,这帮傻子我随便演下就被当成神仙,大概演张起灵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事”这样,我想大家心里比起自己被欺骗,被人利用,更受不了的是白月光小哥被人利用这件事吧。

        其实视频里的发生事情我自己也没那么意外,毕竟娱乐圈嘛,在各位心中的印象应该也都心里有数,我自己是一直保持着我知道有这些事,但是我对我看好的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他可以之后在公众面前保持正面形象,保持敬业上进谦逊有理,我就都可以把其他黑料都放一边认真分析他的演技和各种,但是既然你都被公布出来了,这样赤裸裸的一条视频里面充满了对我喜爱的角色,对我喜爱的书本的不敬和轻蔑,那我真的也不能就这样装傻没看见了,你要是普通的演员我兴许也就一笑而过,谁让你运气不好(x)曾经演过(而且演的不算太差),我喜欢的角色而且对他如此不尊敬呢?想说要脱粉了,但说起来本来也不算是粉,就起码对他有期望而已,这视频真的打消了我对他所有的期望,自求多福吧。

        说了这么多担心有人借题发挥觉得我在帮他说话,所以我想说,其实我只是心疼我爱的小哥这样被人当枪使,以及在沙海那段时间曾经短暂喜欢过他的我自己而已,名字我都懒得直接说了,不值得。

评论(9)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