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本篇多箭头预警,内含瓶邪,邪簇,簇邪,若踩雷请勿入)


今日的主线剧情饱满
今日要不停的夸沙海
以及让我神魂颠倒的藏袍邪

他是神仙吗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美的男人
他说“扎西德勒”的时候我的心跳都漏了一拍
以及在预告里那个被圣光照耀肤如凝脂的吴邪简直是神仙本仙
我给您跪下
藏海花您还继续演好不好
没有人能比您演出更加神仙的气质了😢

脱衣服这里我真的是想歪了
差点就替小哥拔出小黑金(拔不动)
转念一想就顺着官方这个皮皮的分镜想下去就这么开车也不错(不是)
那么今日我们就都是苏难,请让我魂穿苏难(不)
(小哥有话好好说把刀放下,我错了我跑还不行吗,不怪我怪老吴太辣我想日他啊)
(卒)

说到小哥
“找人““探亲”可真是还行
还有“所想够坚定,说不定就能如愿以偿”
真的哭了
好苦涩啊
我看着你的背影就这样一直追逐
其实就是想和你平平淡淡过一生而已
虽然你一直冷漠(不是)待我
但我坚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我的眼泪真的不值钱
今日我就替你们泪撒沙海

在这里要点名表扬瞎子
中国好闺蜜
坚定的瓶邪吹
老张老吴有你这么个闺蜜帮忙可真幸福(不是)

“我只是不信鬼神罢了”
又哭了
“我本桀骜少年臣,不信鬼神不信人”
曾经的吴邪天真单纯
现在不信鬼神也被迫要信人心叵测
我的小三爷😢
后面被调侃说他命硬和比惨可真是😢
沙海一走剧情向就要捅我致命刀子吗
........不过
请尽情的捅吧
我被捅的很开心(不是)
我只求老吴戏份再多一点(求求了)

我真的没想到今天主线专场我还可以磕到沙海爱情
黎簇明明知道幻觉内的吴邪无法和他对话吴邪甚至都不知道是在和谁对话
他还是忍不住接下了吴邪的话
直接一句“你一个死人”
在我脑内已经翻译成了“你个死鬼”(狗头)
而且黎簇之后的表情其实完全不相信吴邪已经死了,讲道理其实死的几率非常大,但依然迷之信任(微笑)

后面是汪小媛示好献吻被黎簇直接嫌弃
汪小媛:???
              人间不直的
话说
我要吐槽
黎簇你当初不仅裸体邀请过吴邪共浴
并且未遂之后还鸳鸯(不对)戏水
甚至在梁湾提出大床房的时候瞎想过共枕一床
现在汪小媛这个同龄的漂亮妹子献吻居然嫌弃
你其实就是喜欢年纪大的吧
不用狡辩了(狗头)

还有
我想说
如果吴邪当初用献吻这招教黎簇本事的话
黎簇现在都不知道多厉害了吧(狗头)
还有
这两个人姓氏的迷之同步率
吴邪 吴小毛
汪邪 汪簇/汪小簇(醋)
可以了我懂了
(抱拳)
在这里我要献上今日汪家首领的至理名言
“年纪轻轻不要只想着谈恋爱”(狗头)

话说这周看下来
只觉得九门灭掉真好
汪家这个管理是真的不知道比九门强多少
我是黎簇我就跟了汪家
才不会眼巴巴的等着吴邪回头看他一眼(不是)
就是沙海的前20集让吴邪成功的成为黎簇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
才有后面吴邪成功的计划
讲道理如果不是中途九门的戏太冗长让我都忘了吴邪有多好多辣
我甚至都会怀疑为什么黎簇不倒戈汪家还死死念着吴邪
今天这集原剧情速度上来了
看到这个神仙吴邪
我才有种突然醒过来的感觉
“原来吴邪那么美”
“他那么好”
“是我我也死心塌地跟着他”
“我愿意把我的命都给他”

沙海还有一周结束
我的沙海爱情还能不能有个好结局
还有终极问题
到底有没有割喉跳崖?

评论(21)

热度(9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