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本篇多箭头预警,内含瓶邪,邪簇,簇邪,若踩雷请勿入)


今天的吴邪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吴邪
跪下了
怎么这么可爱,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大可爱

你看看他被苏难夸完鱼以后得意摸头的神情
还有说多谢不杀之恩那个超可爱的摆手
还有把玩苏难的刀的神情
还有他的睡颜
苏难是怎么把持住自己不亲他的?女中豪杰(?)
还有在雪山上吹手手(呜呜呜你放开我来帮你吹)
秦昊一个四十多岁的人是怎么演出这种纯情又天真无邪的样子的
我给他在线跪下

还有最可爱的就是跟苏难皮一下那里
皮完就跑就很开心的吴邪
可真是不要太可爱啊
他是小精灵吗😭
怎么这么可爱,别说是苏难了是个人都被你融化了
我不仅要亲秃噜皮他,我还要把他含在嘴里(冷静发言)

然后是流泪时刻
这句遗言不要太扎心
吴邪一定是很不甘心吧
我相信他进沙漠的时候录的遗言是没有这一句的
现在讲出这句话肯定是心有绝望却又不甘
肯定是心里一肚子话
但是到嘴边只有一句
“我不能接他回家了”
都8102了
我还在为瓶邪流泪😭

以及今日短暂出现的沙海爱情
吴邪传话叫的是“陌生人”
黎簇却直接已经“吴邪,你在哪”
哪怕在沙海里断腿受伤
汪家人对黎簇百般洗脑
“吴邪就是利用你”
“就是因为吴邪拉你进来你才会那么惨”
黎簇的反应全是
(不信不信我不相信 吴邪是我的生命之光)
这一口气全靠对吴邪的思念吴邪撑着
突然想起杨过一直在念叨的
“姑姑你在哪,过儿好想你”(狗头)
斯德哥尔摩🔒

今日我实名心疼黎簇
今日沙海几乎所有人都在谈恋爱
除了黎簇
就他这个傻小子在眼巴巴想念吴邪
汪小媛送上门示好也是“我不相信你”
再次斯德哥尔摩🔒

今日吴邪戏份多我就活过来了
沙海爱情仿佛又见到曙光
请让明天的藏袍邪戏份多点好吗

评论(11)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