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本篇多箭头预警,内含瓶邪,邪簇,簇邪,若踩雷请勿入)


今日坐在雪山边的神仙终于上线
这一段我是屏息看完的
太美了
(敲桌子!藏海花就是你了!)
抽烟的吴邪
他点燃的不是烟
是我的心
沙海今日依然收割我的心脏

#性感吴邪在线教地理
什么鬼
用费洛蒙给黎簇上课
我要有吴邪当我地理老师
我高考地理分分钟上90
话说我想起来黎簇这个复读生如果当初好好学地理,那现在这些对他来说是很简单的吧
(所以后悔吗黎簇?你以为跟了吴邪就可以躲开理论学习吗?做梦啊)

接下来吴邪长长的独白真的看的我心碎
甚至我没法爆哭宣泄感情出来
就只能看着他念台词然后默默流泪
边听他讲盗墓笔记里的经历
然后盗墓的一幕幕情景都在我的眼前闪过
突然就想起重启里
“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
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
我们在峭壁高歌,
在雪山诵经,
在戈壁对酒,
在海上看月。
我这辈子已经够了。
我这么辛苦,
就是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你们怎么都不明白呢?”

还有潘子出现在吴邪幻觉里,手放在吴邪胸口,对着病床前的吴邪说话微笑,吴邪看见潘子,原本的恐惧变成了心安,对潘子即是思念又是满心愧疚,潘子离开,吴邪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蜷缩在病床上,泪水已经打湿了枕头

长长的独白伴随着吴邪和我们的回忆
看到最后,
只剩下了吴邪无奈又遗憾的表情
那个瞬间
一阵心酸涌入
心就碎的稀里哗啦
眼泪就停不住了

边流泪然后满脑子循环的都是那首
《像我这样的人》

看预告之前
我本来以为
上面那段独白就是最虐的了
没想到预告里直接给我来了重重一击

三日静寂

...爆击😭
...吐血😭
心碎
成渣渣😭
我的眼泪不值钱吗?
我的心脏也不值钱吗?
(不值钱)

看完这么虐的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开心点
下面是今日我的快乐源泉
比如黎簇和汪家人
看他被踢到蛋蛋了诶
为什么我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看他们两个没亲上诶
怎么一副偷情抓包的样子这么好笑
还有汪家人这个比率降为0的诡异理由
就因为黎簇喜欢汪小媛?
(这么说的话黎簇早就喜欢上吴邪了我们是不是要叫他吴家人?(狗头)
所以搞了这么久白课黑课原来只要谈个恋爱比率就可以降为0啊
汪家人你们这样搞不被吴邪灭掉我都觉的奇怪
以及直接带进运算部门后疯狂和黎簇吹逼:汪家运算部门多厉害多厉害
结果黎簇一记灵魂发问:
所以汪家是搞大数据的?
笑的我喷饭
真是与时俱进
抱拳
原来汪家是IT界大佬
失敬失敬
笑死我了

另一个快落源泉就是师徒档
为RMB折腰的瞎子不要笑哭我哈哈哈哈哈
你是黑爷啊!
可以有点原则吗?
不要为五斗米(?)折腰啊!
所以这一幕告诉我们钱真的是万能的(认真脸)
转头苏万就扒在黑瞎子身前,
笑嘻嘻的开始和瞎子撒娇
......
......
等等
...
这什么状态?
你们在恋爱吗?
为什么两个人都笑的甜腻腻?
为什么我看到你们周围有粉色泡泡?(疑惑脸)
今日是逼我磕师徒糖吗?
........
...
好吃!

话说我要吐槽
苏万和黎簇这两兄弟真的一个样子
一个有了吴邪就忘了张薇薇(谁?张薇薇谁?)
一个有了黑瞎子就忘了沈琼
怪不得可以成为兄弟
给你们鼓掌

最后看完预告后我觉得割喉跳崖的戏估计是没了
似乎是苏难倒戈
汪小媛死了
我现在在猜想吴邪最后见到黎簇应该就是“对不起,我来晚了”那里
然后整个剧的结局应该就是第二集吴邪电视里放的新三角抱在一起哭那里吧
我现在真是佛了
没什么可求的
我就是想看个结尾
算是把这个圆圈画上

只有秦老师这个吴邪
要是他不演藏海花
那真的现在就是且看且珍惜了

评论(10)

热度(6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