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我的白月光,终于出现了,我的白月光啊😭😭小哥啊小哥,多出现几个镜头吧😭😭

还有秦昊老师演的小天真,真是好还原啊,白嫩嫩的眼神还很清澈😭,请你演完整个盗笔宇宙好不好啊秦昊老师😭😭

还有梁湾那句家属就道出了真相(嘻嘻)
 
 秦昊老师这说着抱歉的笑容我心跳都漏了
一拍😢

吴邪这赶梁湾走的架势好像“我老公身体是你可以看的吗?走走走!”

梁湾你居然还说他和张起灵什么关系,就是家属啊你自己不是说了,吴邪和张起灵的关系是双箭头,黎簇就是单箭头了明白吗(狗头),两个有关系的男人都失忆了可真是不要太有毒啊小天真(x)哈哈哈

然后梁湾就频发幻觉看到吴邪(我也想有这样的幻觉,请让我看谁都是秦昊老师)
可是为什么幻觉里的都那么撩人?为什么?
在车里邪魅一笑,倒咖啡温柔如水,变身警察糙汉魅力,全都是心动瞬间
怎么回事啦?怎么都那么让人心动啊?他的眼睛会勾魂吗?
梁湾你吓什么他那么撩啊?要是我我眼睛都直了啊!

后面吴邪就应该正式下线了,没有秦昊老师的吴邪我要活不下去了,我要怎么办😢😢,我的爱情就这样淹没在沙海里吗?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