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是沙海让我成为墙头
是沙海让我杂食
今日沙海爱情是吴邪和王盟

先照例吹一波看着昆仑雪山的吴邪
真是好山美景和美人
他的大眼睛怎么那么可爱,他今年四十岁了啊?中年人会这么可爱吗?

然后是我今天最爱的分手快落(不是)的感情戏份
看过原著知道这里吴邪是不想让王萌和他一起送死
但是剧里吴邪故意凶走他和王萌小怨妇的样子可真是又可爱又心酸
先是一番撒泼(不是)
(你也不回店里看一看!)
(一句话就不要我了!)
(我不要你的车你的钱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然后吴邪不理他下车后王萌冷静会就开始深情告白
(吴邪我要你的店)
(你以后回来没地方还可以来找我)
(我养你)

结果调侃两句吴邪头也没回但是嘴角笑笑的走了
走时还说一句
“你也老大不小了”
(我不值得你为我浪费时间,好好找个人生活吧,不要等我了)
然后王萌就呆呆的看着一脸落寞

想起十年篇里王萌说
吴邪的心魔是小哥,
吴邪反问王萌的心魔是什么,
王萌红着眼睛看着吴邪
说不出话
爱而不得真的是很心酸,
我永远看着你你永远看着他,唉

然后是看的吴邪说出有个悬崖我就放下心了,让我们高声喊“割喉!割喉!”(丧心病狂)
我要看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求求三叔不要改剧本,我要看割喉跳崖🙏

昨天的几集都没有感情戏,今天王萌的感情戏看得我很爽
果然沙海爱情才可以拯救我
如果这样是不是下周就有藏袍邪了?要光头了吗?
不管怎样请一定要割喉
毕竟这一幕才是最大的沙海爱情现场

今天有沙海爱情的我
很快落


评论(18)

热度(1496)

  1.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