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今日的吴邪是病弱美男子(不)
裹着小被子好可爱(不是)
这个应该是他刚吸完大量费洛蒙的状态,实名心疼

然后就是今日黎簇大型维护吴邪现场,在威胁下死守吴邪秘密帮助完成计划。

其实讲实话我在最开始的时候觉得前半段黎簇和吴邪在沙漠的感情戏会不会太多,因为原著其实比较短,但是现在看来就是因为前面的感情戏让黎簇帮助吴邪变得更加可信,正是因为吴邪对黎簇的信任和温暖的态度让黎簇死心塌地。
讲真的在书里我是真的没能带入为什么黎簇愿意这样帮吴邪,但是剧里的感情铺垫处理的很好。

果然黎簇是因为爱得深沉
(斯德哥尔摩晚期)

然后是在费洛蒙里的三叔信息片段
讲真
我知道没想到有一天我会为了三叔和他的伙计们而落泪
伙计们高兴的叫着小三爷和吴邪打招呼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没有绷住直接落泪了😢,那时候吴邪还是团宠,他们笑着耍宝,但是他们之后下地就有去无回了,而且他们对此也是心知肚明,即使这样也是要表现得满心欢喜的和他们的小三爷最后打招呼和告别😭,这帮伙计也太好了😭,他们离开看的我好难过😭

三叔给吴邪演戏的片段真是又沙雕又悲伤,看到让人想笑又想哭,后面的伙计在演的时候甚至各个都很戏精,什么代表张家的就举两根手指,代表红家的就是唱戏的身段,代表解家的居然是数钱的姿势真是笑哭我(代表汪家的居然比剪刀手)。
那么沉重的事情靠着这样搞笑的方式带过去,以悦景衬哀情,越看越悲伤
看书的时候我只感觉三叔是个很复杂的人,但是从剧里可以看出三叔对吴邪的爱,甚至叫他不要给黑瞎子钱(不是)

于和伟老师真的演的很好了,面带笑意但是眼角和嘴角都带着苦涩,甚至还有点皮,我书里的三叔开始有脸了😢

然后是今日带给我沙雕快乐的神经病黑瞎子
黑爷你可别谦虚了你打和跑哪个不在行啊(你可是老张的闺蜜啊(不是)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腿长了不要变相夸自己了
真的非常原著了这个黑瞎子,手刀跑步和神经兮兮的样子,嘚瑟起来还晃脑袋但是又A到爆。是的就是你了老张的闺蜜(不是)
季晨老师太棒了

然后是今日出镜的鸡冠蛇,讲真这玩意看起来好污啊(不是)

还有今日出镜的汪灿,把他截出来是因为听说他之后演刘丧,我一直在想他可不可以演出刘丧欠揍的感觉,看到今日他的演技我觉得还OK,我觉得应该可以演出来
(但是我现在已经想打他了是怎么回事)

btw今日还是没有沙海爱情,非常疲软,我需要沙海爱情

评论(12)

热度(641)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