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看完今日的小哥就越发觉得他就是我心中的那个小哥了
这个打戏的流畅度身体柔软度
还有那个清冷的神态
真的是你了小哥
(对了,为什么黑瞎子回忆小哥,就是穿着衣服甚至还有内衬
然后吴邪回忆就是全裸,吴邪你回忆是滤镜太重,还是你们当时是在干嘛?)

所以黑瞎子回梁湾那句:“我不是他的人”重音放在了后面的“的人”那里就真的是很玩味,仿佛在说:我可不是他的人,他的人另有其人
可以的这很黑瞎子,老张的好闺蜜(不是),仿佛看过瓶邪同人

悬崖这一段我看的时候差点以为是“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割喉那段,后来发现这不是藏袍邪所以否定了
不过我觉得最后割吴邪喉的那个汪家人应该是苏难(如果这场戏保留的话)

40集是王萌大型分手现场(不是),我最喜欢看这种分手戏码了,好期待预告里王萌看着吴邪离开那个复杂的眼神

今日穿白卫衣的吴邪不是一般的可爱,被蛇咬之后也是性感的不得了,我甚至有点把持不住(黑金古刀警告)
我就想知道吴邪最后那个眼神是不是在费洛蒙里看到小哥了(还是说看到三叔)

性感黑爷在线变硬,可以的这真的很黑爷

黎簇又在预告里大声放屁了
沈琼:为我来的?你放屁
黎簇你为谁来心里还没有点ac数吗

今天这集基本上都是惊悚和密室戏码,几乎没有感情戏,搞得我这个想看沙海爱情的非常疲软,不过还好今天有小哥和吴邪轮流出场为我振奋精神,不过今天走剧情和惊悚戏走的还是蛮不错的

但是我还是想看沙海爱情(不是)

评论(15)

热度(7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