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本篇多箭头预警,内含瓶邪,邪簇邪,若踩雷请勿入)


今日是沙海各cp和名场面集合现场
是沙海,让我变成了杂食动物
剧组两集一换片头什么意思?有矿不是这样用的吧?
但是片头的吴老板还是依旧美不胜收,人间绝色

今日吴邪和黎簇的见面会就是见证斯德哥尔摩发病时刻
你看这位患者笑的多开心
你还记得你前两集还在对着录像带骂他死人渣吗?
苏万和杨好表示:
他不是绑架过你吗?为什么你看到他那么开心甚至动手动脚
我们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正常人的世界孤单寂寞冷
今夜我们两个都是没有名字的孤单路人甲
人间不直的

黎簇对吴邪的“搞我“发问本来是合情合理的剧情
但是配上他一脸期待的表情就完全变味
(这位患者完全不想医治甚至还想再被搞一次)

其实这里黎簇在吴邪拿下面具前都在自己硬撑场面,自己装成大人,但在吴邪笑出来的一瞬间终于完全放松,开始和吴邪嬉笑打闹,仿佛忘记了这次自己来的使命,好像吴邪依然可以为他扛下一切
还有最后黎簇对吴邪大声发问“为什么选择我”(没有图因为已经放不下)
我觉得剧中的黎簇心里应该只是想吴邪承认他是特别的吧

看完这一段后我想起盲冢里那个不愿意原谅吴邪的黎簇,突然觉得现在这一刻就是他们之间最好的时光吧
我想说吴磊小哥哥在这里的演绎非常成功,这个黎簇和书里的有出入但是依然让我喜欢,只是不知道之后的虐恋(不是)会如何被演绎,非常期待

然后就是名场面合集
“命这种东西,总要问个为什么,不觉得太矫情了吗”
“姓张的都不会痛”
“我的心已经不会痛了”
中间还穿插了吴邪对小哥回忆的镜头,以及吴邪回忆完失落复杂的表情

这段回忆其实原著里完全没有(虽然大家都明白),但是我没想到直接表现出来之后居然如此符合甚至更加还原😭😭
这波玻璃糖瓶邪真的不要不要太爽,我没想到秦昊的吴邪和萧宇梁的小哥两人配合起来居然完美无缺,小哥那副不食人间烟火的表情不要太到位,吴邪哪怕是饱经沧桑的面孔在想起小哥以后,一瞬间不再是邪帝,变回当年天真的难过失落表情,也是完全贴合

甚至包括瞎子在后面的吐槽,也是完全的原著场景重现

我真是的哭出声
今夜我的眼泪不值钱
我真是
三生有幸看到他们演出的沙海
三生有幸看到神仙下凡
三生有幸看到原著场景被还原出来😭

我对此只想说一句最后一p黎簇说的话

你是影帝啊😭😭

评论(14)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