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

图多废话也多,正常和混乱邪恶cp都吃,懒得吵架,欢迎拉黑(抱拳)

p1吴邪还是那个希望所有人好的小三爷😢

p2.3黎簇之前在嚷嚷要回家,这次吴邪要他走,他居然说“去哪?”(你是不想回家了吗小伙子,怎么,你想一直跟着吴邪走下去吗?斯德哥尔摩了解下)

然后吴邪喊他走让他滚,黎簇居然生气了?还满脸委屈(你生什么气?)

黎簇os:我好不容易对你有点好感,想拼死拼活费劲心力救你关心你,你居然不仅自我牺牲还吼我要把我赶走,走就走,反正我的关心你不稀罕,反正你是绑架犯有什么好留恋的哼

结果走了几步脑子全都是吴邪救他的画面,停住了脚步

os:吴邪你怎么这么好我舍不得你呜呜呜,但是我三观很正,而且碍于面子我就要走,走之前我就只能谢谢你吧呜呜呜
而且如果告别不装作酷酷的样子我怕我就离不开你呜呜呜
(斯德哥尔摩警告)

仔细想想,黎簇是生气自己连留下来的理由都没有吧,心里还对吴邪有依赖,也慢慢把吴邪当自己人,想和吴邪并肩站在一起,但是吴邪又以保护他的名义把他推开了,黎簇的帮忙也不领情,黎簇就觉得吴邪还把他当小孩,当外人,当工具,心里又委屈又生气。但又无可奈何,一肚子委屈和舍不得也没法拉下脸说,毕竟自己之前一直念叨着要回去,而且少年心性,还很叛逆,又爱面子,现在直接说要留下来脸上又挂不住,只好装个绝情样子说句谢谢表现出好聚好散的样子,但是后面一直在想他(高中生的心思好难猜哦)

这tm什么言情剧的剧本和台词?为什么这么琼瑶?
(还有我的内心戏怎么比黎簇还丰富?是我我就不离开吴邪了,黎簇你知道你离开了一个什么宝贝吗?)

看这段想起【天地难容】里那几句
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
看尽沧海当时的离别太仓促
天地浩大只问何日再相逢

评论(11)

热度(3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